close

 

大同6人份電鍋(TAC-06L-SR)-朱紅色而今下殺只要1970 元。

  • 鋁製內鍋設計
  • 具主動保溫設計
  • 主動恆溫開關
  • 間接加熱無鍋粑
  • 奇摩購物中心商品: 來自 家電、視聽、電玩>廚房家電>電鍋 / 電暖鍋>大同電鍋

     

    更多大同6人份電鍋(TAC-06L-SR)-朱紅色相幹產品:


    文娛中間/綜合報道

    演員吳鈴山今(8)日驚傳老婆黃崇蘭吞藥輕生,但隨即遭吳鈴山否認,表示沒有自殺只是身體不適,今朝醫治中,至於外界懷疑是不是婚姻觸礁,他也說與老婆很是相愛,同時也說妻子並沒有吃安眠藥的習慣。吳鈴山與黃崇蘭結婚20多年,至今仍很是相愛,不外先前他曾自爆夫妻倆完全「0開機」,差點沒去離婚,就在婚姻瀕臨破碎之際,好在黃崇蘭的一句「我愛你」,才讓感情回溫,乃至愈來愈好。

    檢視相片

    ▲吳鈴山曾自爆夫妻「0開機」,但在妻子的一句我愛你以後,兩人情緒回溫。(合成圖/翻攝自吳鈴山臉書)

    吳鈴山與黃崇蘭1999年立室,婚後育有2男1女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鈴山先前透露其實結婚10多年時,婚姻曾面臨瓶頸,因為夫妻倆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是處於「老夫老妻」的狀態,甚至完全「0開機」,中間還動過離婚的動機,想找更好的女人共進平生,「每天我們就是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在懊惱,夫妻間仿佛完全沒有感觸感染。你過你的,我過我的,滿悲涼的。」

    檢視相片

    ▲吳鈴山與黃崇蘭的豪情如倒吃甘蔗,好像剛熱戀的情侶。(合成圖/翻攝自吳鈴山臉書)

    不過,看似降到冰點的婚姻生活,就在黃崇蘭的一句「我愛你」開始升溫,因為她認為人生走到快一半了,為什麼沒把心意給表現出來,加上吳鈴山也吃這一套,他說「只要說一句她愛我,浪漫的雙魚座就昏了。」

    因為這句話吳鈴山夫妻倆目前天天如膠似漆,加上近期迷上健身的他也笑說:「老婆開始會玩弄我的身體!」兩人彷彿熱戀中的情侶,羨煞旁人。吳鈴山也為了讓妻子安心,自動把她加入工作的群組,可以知道所有的動態,而成婚以來,吳鈴山就把所有的薪水交由老婆保管,他笑說:「妻子負責持家,皮夾沒錢她會給我1000塊,用完再拿,不過經常在拍戲基本也用不完。」

   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
    洩周董帥兒照?陶晶瑩委屈還原真相…
    妻子驚爆吞藥自殺!吳鈴山:她是生病
    房貸比婚變重要!柯以柔預告明天現身

    ★更多追蹤報道

    吳鈴山一吻就出包 曾莞婷虧「跟我拍不NG才怪」
    吳鈴山愁外號503似囚犯
    因小A辣差點離婚 吳鈴山跪求妻原諒
    曾被女友盜領百萬財產 「康安」現樂被妻子玩弄身體
    吳鈴山夫妻當製作人 先賜顧幫襯演員的胃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    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80%81%E5%A9%86%E5%90%9E%E8%97%A5%E8%BC%95%E7%94%9F-%E5%90%B3%E9%88%B4%心得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jennyri2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